close
艾杜莎亮眼按摩精華液&亮眼調色精華筆試用包
 
第一次使用這種產品感覺好新奇
每天玩電腦,假日時就熬夜奮戰
長久下來,也有黑眼圈了,orz~
 
我不是公主,我是王子啦!但我也拒當熊貓眼王子啦
 
DM上面有教按摩的方法,所以我很快就學會了
按摩精華液是透明的,我擦好後,就幫眼精按摩一下
感覺很舒服說,不會黏黏的
擦了幾天沒有明顯的看到黑眼圈有明顯的淡化
不過,雙眼經過按摩後,非常的舒服
要擦久一點,才會看到效果吧
ㄟ!打開了亮眼調色精華筆
心裡掙扎了一下,要不要擦啊
擦了會不會很娘咧
不管三七二十一啦
反正在房間又沒有人看到
感覺很娘,就馬上洗掉囉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
就擦了(我要當英俊的王子cccccccc)
 
擠出了一些些,擦在眼睛上面
完了,明明只擠一點點
為什麼擦在眼睛上卻感覺那麼多丫
將多出來的,再擦在另一邊眼皮上
嘿嘿剛剛好
我先用按壓的方式
再輕輕的推開
黑眼圈變不見了說
 
我又擠出了一點點(用量真的很省)
擦在痘疤上,痘疤變淡了
整體看起來,膚色變得很均勻(變帥了,我是王子)
而且一點也沒有上妝的感覺
真是很棒的產品
 
還能遮蓋粗大的毛細孔
 
 
黑眼圈的終結者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0208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